视频:张若昀深夜发文后秒删 “可惜你不配”引网友猜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06 10:27:2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若昀 张健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6日凌晨4点,张若昀发了一条微博然后秒删:“我从前总有一个幻想,什么时候我长大了有了自己的家有了自己的世界,邀请你来:寒冬腊月的外面下着雪,咱们把着窗子涮着锅,几分辛苦几分运气,我们说说说这生活。然后你咂着酒杯,笑说那些老故事,当年也是如何如何,你人品如何如何,可惜你不配。”

  有网友猜测张若昀是在diss自己的父亲导演张健,还有网友爆料当时张若昀和唐艺昕举办婚礼时,张若昀的父亲就没有到场。 据悉,张若昀的父母在他很小的时候就离婚,他在节目上曾表示奶奶是自己最亲的亲人,而从来没有提过父亲。

  张若昀的父亲张健曾担任抗战题材电视剧《雪豹》总制片人、编剧、出品人,该剧被评为继《亮剑》以后最成功的抗战题材电视剧,出品电视剧《苍狼》、《风影》、《雳剑》、《恋歌》等电视剧。(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