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晓明分享吃火锅照片 神秘女在旁夹菜引猜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06 09:29:5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5日晚,黄晓明在社交平台分享一组在室内吃火锅的照片,并和网友互动道:“猜猜我吃了什么?”照片中,餐桌上摆放着鸳鸯锅和火锅食材,黄晓明穿着黑色衣服十分认真地观看着锅里面的情况,而一双女生纤细的却意外出镜。女生坐在沙发上穿着灰色毛衣、黑色紧身裤与运动鞋,正十分贴心的往锅里面添加素菜,不少网友猜测可能是angelababy。

  前段时间,黄晓明和angelababy频频被传出婚变消息,甚至有媒体称两人已经离婚,黄晓明净身出户,如今正强势卖豪宅,甚至有人向媒体爆料,黄晓明如今已经是没有任何的财产了。

  不过,黄晓明近期参加晚会的时候,还分享儿子小海绵的事情。而今年黄晓明生日的时候,anglebaby也是大方地送上了生日祝福,黄晓明也在下面亲密地称呼她为老婆,似乎是打破了婚变传闻。(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