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何炅凌晨发文为黄磊庆生并催菜谱 想到你我又饿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06 09:29:0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何炅 黄磊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6日是黄磊的生日,何炅凌晨在微博发文为好友庆生,“我亲爱的黄老师!生日快乐呦!希望你新一季的菜谱已经想好了,想到你我又饿了!爱你呦!”配上的是一张黄磊在节目中的剧照。网友纷纷逗趣留言:“祝全世界最好的他黄老师生日快乐,新的一岁继续把小何炅喂得圆圆的,快乐快乐”、“黄老师生日快乐!下一季去马尔代夫吗?”。

  何炅和黄磊是多年好兄弟,两人不光在节目中是好搭档,更是生活中的好朋友。何炅是看着黄多多长大的,还参加了黄磊的乌镇戏剧节,一年又一年,不仅是蹭饭的朋友关系,更像是家人。何炅曾经说自己去黄磊家不叫蹭饭,是回家吃饭。

  另外,黄磊也低调给自己庆祝生日,发文“48”加上四个爱心,温暖又可爱。(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