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粉丝将分批悼念高以翔 折纸鹤陪他一同高飞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06 09:28:0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高以翔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男星高以翔上月27日在综艺节目期间不幸猝逝,年仅35岁。此消息一出震撼各界,也让亲友及粉丝相当痛心。高以翔的经纪公司日前发出声明表示“12月6日上午10点至下午5点,将开放粉丝分批悼念,会场不开放拍照、摄影及谢绝花篮,粉丝可写下想对高以翔说的话,折成纸鹤送别”。

  而无法到现场的朋友,也可以把心中的思念转换文字,写在不限颜色、15乘15公分的纸上,并寄到公司提供的地址,心意届时将化作纸鹤,与高以翔一同高飞。(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