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具惠善获网友留言求婚 本人回复“现在还不行”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05 18:00:3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具惠善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日,具惠善在个人社交平台上留言说:“晚安,最近太阳落山时就睡觉,梦境太幸福,”,并上传了一张自拍照。随后,一位网友评论写道:“能和我结婚吗?”,具惠善回复道:“现在还不行”,该网民再次回应:“等你”。

  2016年3月11日,韩媒爆料演员安宰贤与具惠善因戏结缘交往,双方随后承认。4月8日,安宰贤和具惠善通过双方所属社公开表示“两人将结束1年的恋爱,并将于5月21日结婚。”5月21日,具惠善与安宰贤正式举办婚礼。两人的婚礼将只邀请家人参加,婚礼从简,场所和时间都不公开,两人婚礼的费用捐献给儿童病房。

  2019年8月18日,两人公司发表声明:具惠善和安宰贤因各种各样的问题导致婚姻生活无法再维持下去,经过真挚的商讨,决定协议离婚。(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