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唐人街探案3》海报公布 中日合拍大片感横溢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05 17:56:5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唐人街探案3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从上个月8日官宣了一波阵容以后,《唐人街探案3》就吸引了粉丝关注。前段时间,电影方释出了日本演员拍摄的第一组时尚大片,简单的一个侧影,都能感觉到高级气息,质感真的没话说!

  最近,第二波时尚大片也来了!妻夫木聪的这两张图,成熟且性感,眉宇之间还有他标志性的少年感,谁能相信这位帅哥已经是人夫人父了呢

  长泽雅美,这不是每个人夏日记忆中的邻家女孩麻酱,这是时髦又高贵的国际麻!时尚表现力真的太绝了!再看看铃木保奈美,和风美人,不过如此了!她立体的五官居然巧妙衬托出一种神秘的东方感,越看越被吸引!

  染谷将太,在光影衬托下,笔挺的西装跟背景的历史感碰撞,仿佛一张照片就已经是一个故事了。浅野忠信完完全全拍出来了他身上那股痞帅的劲儿,而浅野忠信的表情也超有戏。(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