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石头姐订婚!与导演男友甜蜜依偎 秀巨大戒指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05 10:52:2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日,“石头姐”艾玛·斯通的男友戴夫·麦卡里在社交平台晒出两人依偎在一起的照片,并配以爱心表情宣布订婚喜讯。照片中,石头姐笑容灿烂,手上戴着一个大大的钻戒。

  艾玛·斯通以《爱乐之城》而被观众所熟知,并拿下奥斯卡最佳女主奖。她曾与蜘蛛侠扮演者安德鲁有过一段情,在两人分手后的感情情况一直是外界猜测的焦点。而从2016年分手后将近三年的时间里,艾玛都没有承认过新恋情的存在。

  就在不少人认为石头姐与蜘蛛侠会复合的时候。艾玛高调官宣新男友麦卡里。他们在2016年认识,2017年10月曝光恋情。麦卡里是《周六夜现场》的编剧、导演,执导过石头上该节目时演的短剧,也导演了喜剧剧情片《布里斯比熊》。两人合作之后,便有人指出曾看到两人在某聚会上接吻,但是苦无证据。而10月份这一对又在街头约会被拍,如今终于修成正果啦。(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