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唐尼为经济变故影迷送房子 网友说我也困难啊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05 10:42:3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小罗伯特唐尼参加了美国最红的脱口秀主持人艾伦·德詹尼丝的12月特别节目:圣诞+慈善。并在节目中与艾伦·德詹尼丝合作给一对遭遇了经济变故的影迷夫妻买下了一幢房子,小罗伯特唐尼还在现场拥抱安慰了哭泣的丈夫,我想对于这对夫妻来说,是他们今年收到最好圣诞礼物了吧!网友看后纷纷评论到:“我也困难啊”、“我快吃不上饭了,都饿瘦了”、“阿爸,你快看看一穷二白一贫如洗的孩子吧!我去你家动物园当只羊驼我也开心”。

  然而这并不是小罗伯特唐尼第一次宠粉了,早在今年4月份小罗伯特唐尼《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韩国首映会时就把自己钻石项链送给了现场最激动的一个粉丝,在《复联2》宣传时期,有个小观众想看看唐尼的车,他就把小男孩一路抱到车上玩儿。这样的钢铁侠,怎么能让人不爱呢?(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