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欧阳娜娜北京看房欲购豪宅 与助理换衣上演“金蝉脱壳”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05 09:57:1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欧阳娜娜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欧阳娜娜在北京被拍到与妈妈和助理到一家售楼处看房,售楼处来了一位穿着西装的男士,非常热情的走过来接待几人,拿过欧阳娜娜手中的行李箱,一起走进了售楼处。

  一路上几人热聊不断,看起来似乎是有什么事情在商量,很有可能娜娜是要在北京买房子定居了啊!经过摄影师的询问,这里的售楼处是必须先预约才接待,也就是说欧阳娜娜是早就预约好了今天要来看房,不是随意兴起的想法,而且该楼盘的房子并不便宜,基本都要上千万的。

  欧阳娜娜和妈妈还有助理进入售楼处看房,大概两个小时之后,娜娜为了不引起他人的注意,竟然和助理互换衣服上演“金蝉脱壳”,从售楼处出来之后迅速上车离开。

  看来欧阳娜娜是有打算定居北京啊,虽然娜娜现在还在美国读书,但并没有因此在娱乐圈消失,反而经常出席各种活动,未来一片光明。(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