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娜扎英语发音引热议 疑回应说原来我嗓门这么大?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05 09:22:2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娜扎 MAMA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日,古力娜扎应邀参加了2019MAMA盛典,在当晚的颁奖典礼上,古力娜扎作为嘉宾给韩国明星颁奖时,却因英语发音受到热议。从曝光的视频看,古力娜扎说英语时不仅大声,还稍显磕巴,并不流利。12月4日,娜扎通过微博晒出美照,并疑似回应英语发音惹议一事。

  她在博文中自侃道:“第一次来MAMA,现场真的太热烈了,舞台上什么都听不见,原来我嗓门这么大吗?”照片中,娜扎身穿抹胸礼裙,戴着珠宝首饰,露出性感诱人的肌肤,红唇白皙,头发随意披散,十分的漂亮迷人。稍后,娜扎工作室转发此微博并写道:“被现场热情震撼的美娜同学,在台上听不到自己的声音,就用小奶音拿出了喊麦的实力!”也是很逗趣的工作室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