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浙江卫视还原高以翔事件 永久停播《追我吧》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05 17:17:3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27日,高以翔在浙江卫视《追我吧》录制过程中意外离世,该事件引起社会广泛关注。今日,有媒体记者获悉浙江卫视已决定永久停播《追我吧》节目,并对浙江卫视总监林涌进行了采访。

  对于浙江卫视为何没有再度发声这一问题,林涌解释称,考虑到家人和经纪团队希望低调处理的意愿,他们前期主要将重心放在抓紧协调各方、办理相关手续上。林涌表示,浙江卫视一直和经纪团队保持着密切联系,近日将派人前往吊唁。其他善后事宜正在抓紧推进当中。

  此外,事发当天的真实情形是怎样?现场到底有多少医护人员……这些大家关注的问题林涌也一一做出回答,并表示相关证据已作封存,供监管部门依法查证。

  最后,林涌称赞高以翔是一位善良阳光的艺人,他再次表达歉意,并表示会承担相应的责任。(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