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高以翔女友曾在直播秀情侣尾戒 坦言是“痴情的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05 16:04:2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高以翔 痴情的人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5岁演员高以翔上月27日录制节目不幸猝死,让身边亲友悲恸不已,最痛的莫过于他的23岁女友Bella,她和高以翔交往3年多,去年2人热恋时,她曾在直播中透露她的爱情观。

  在被曝光的视频中,被问到“虽然年轻但是交往对象会以结婚为前提吗”?她大方坦承:“我还蛮认真的,我是一个很痴情的人,交往的话我都会很认真。”她表示自己在面对感情时,最重视沟通问题,强调“两个人交往就要保持信任、常常沟通”,如果对方在乎你就会听你的话,对于如何保持爱情新鲜度,她透露秘诀就是“做自己”,也要常常找一些活动,例如可以一起去爬山、看电影、吃美食等,这点也与高以翔爱运动的喜好不谋而合。

  而她在视频中也秀出手上的镶钻尾戒,透露是朋友特别订制送给她的生日礼物,对比这几天她戴在手上的尾戒,疑似就是高以翔送给她的情侣对戒。(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