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庆余年》范闲遭遇截杀 司理理吐露幕后真实主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05 11:56:3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庆余年 范闲 滕梓荆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庆余年》正在热播中,剧情主要讲述了作为穿越者的范闲拥有现代人的记忆穿越到了南庆国,并且通过自己的所作所为改变和拯救南庆国的天灾人祸。

  在最近的剧情里面范闲和滕梓荆在赴二皇子邀约时在半路遭到了北齐八品高手程巨树的袭击,滕梓荆为救范闲只能舍命打斗,最终重伤不治身亡。范闲怒气难平,为调查真凶抢先鉴查院抓住同谋花魁司理理。

  经过与司理理的一番唇枪舌战,范闲基本上可以断定截杀主谋就是南庆国宰相林若甫和长公主所生的二公子林拱。林拱很疼爱亲妹妹林婉儿,林婉儿心里不愿意下嫁范闲,林拱便明目张胆的说:就算抗旨也要让你过得幸福。截杀范闲自己是情理之中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