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何超莲担心男友窦骁工作危险 父母没催婚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05 11:23:2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何超莲 窦骁 周秀娜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何超莲、陈豪、周秀娜、余德丞、陈柏宇等人日前出席杂志颁奖礼。与内地男星窦骁蜜运中的何超莲透露已规划30岁后才结婚,她坦言担心男友工作会过分操劳,又大曝男友曾试过因工作被毒虫咬伤,现在仍要接受治疗,尚在康复中。

  一身墨绿色贴身长裙亮相的何超莲,透露与男友窦骁首个圣诞节要分开度过,因为她要为慈善机构筹划探访独居老人,男友也有工作在身,到时要看进度看看有没有机会一起共度佳节。

  圣诞礼物方面,何超莲坦言没决定好,笑称连赌王父亲的生日礼物也没准备好。至于父母有没有向她催婚,何超莲称没有,对人生大事也不着急,顺其自然,因为她已规划30岁后才结婚,现在只有28岁,想在事业上再努力一番,反而婚后有家庭就很难专注工作。(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