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超越疑回应被网红嘲讽 没人比我更讨厌杨超越这三个字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05 11:21:3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杨超越 林小宅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5日,杨超越在某社交网站疑似回应被网红林小宅转发微博嘲讽一事。她更新主页简介:“没有人能比我更讨厌杨超越这三个字。”随后,她又将简介做了修改,在某条短视频中评论道:“不是什么大事,今天大家什么也不要去争论了,这是我拜托大家的,散了散了。心情问题是我自己的问题,对不起。”

  近日,有传闻称网红林小宅将参加选秀节目,有网友扒出,林小宅曾经在杨超越参加选秀期间说过“男朋友要是喜欢杨超越我就立马分手”,疑似内涵过杨超越,并且转发过diss杨超越的微博,然而现在自己却要积极参加选秀,引起了不少争议。

  12月4日深夜,林小宅在个人微博否认自己曾内涵杨超越,但不久后删除,随后又发表了一篇长文为自己“澄清”。林小宅表示“男朋友喜欢杨超越就分手”这句话并不是自己说的,而是其他网红说的,网友记错人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