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尹正蒋梦婕恋情再添实锤?两人房车约会深夜一起回酒店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05 10:51:2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蒋梦婕 尹正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5日,媒体再次曝出蒋梦婕去江苏探班尹正的画面,蒋梦婕穿着灰色针织衫跟白色裤子,口罩遮面,十分低调,到了机场,有专人接机帮她拿行李,据悉,司机开着尹正的车把蒋梦婕送到酒店入住。第二天,换了件白色卫衣的司机又开车把蒋梦婕送到尹正拍戏的片场,从车上下来的蒋梦婕戴着贝雷帽,穿了身黑色休闲服,径直走上尹正在片场的房车。

  尹正片场休息时,赶到房车,当时他一身警察制服装扮,十分有型,大概知道蒋梦婕在房车的的等他,一路走来脸上都是笑盈盈的。

  当天深夜11点多,蒋梦婕尹正一前一后从房车出来。尹正还抱着装了自家爱宠的纸箱,同蒋梦婕一起回酒店,之后再没出来。两人房车约会,又一同回酒店,疑似给恋情传闻添实锤。(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