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作家江南自曝患有抑郁症 正通过运动调整作息来康复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05 09:24:4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作家江南在小说连载中自曝患有抑郁症,他写道:“事实上,失眠和抑郁已经困扰了我相当长的时间,一事刚刚开始网络连载的时候不适应这样的节奏,二则工作和生活也发生了相当大的变化,三则就出版和再版与此前出版的交流不甚顺利,《龙族》在市场上断货很久,我一直合作的责任编辑也离开了,时感茫然和不顺。”

  但他也表示病情不是很严重,虽然有失眠和精神情绪低落,但并没有达到对人生失望这样的程度,并且最近也有在通过运动、恢复固定的作息时间表来康复,现决定将通过一段时间的断更,来完成对《龙族》的修订工作,集中修订完成后再重新回来。据悉,江南著有代表作《此间的少年》、《九州·缥缈录》、《龙族》,曾是2013第八届中国作家富豪榜首富。(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