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董子健闭眼靠在沙发上 助理吐槽说不想叫醒装睡的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05 09:21:0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董子健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4日晚,董子健助理通过微博晒出董子健睡觉的照片,并称:“我并不想叫醒一个装睡的人,我只想拍照!”照片中,董子健闭着眼睛靠在沙发上,外套只穿了一半,露出半截手臂,脸上微微露出的笑意的样子看出是在装睡。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各位姐妹来看性感小董,我猜胳膊上的纹身是大福作品。”、“有一种他心里在暗戳戳的笑的感觉”也有网友喊话董子健助理,称:“你你年终奖可能本来是有的,现在没了”、“你辛苦了,衬托了你老板博爱无私,居然还不辞退你!”

  有句话叫做,一粉顶十黑,董子健的助理给董子健拍的照片不是丑就是黑,微博画风就是怼怼怼,抓住董子健一切丑照制造的机会,哪怕不丑也要给人家弄丑,绝对是在被辞退的边缘游走!(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