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范冰冰母女同框颜值超高 头戴松鼠帽无名指戒指亮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04 18:10:4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范冰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3日,范冰冰与母亲现身北京机场。范冰冰头戴橙色“松鼠帽“,看上去十分俏皮和少女,身穿一件黑色外套时髦有型,肤白貌美颜值依旧在线。范冰冰的妈妈身穿大衣十分优雅,母女二人同框颜值超高。

  范冰冰现身机场立即被粉丝包围,她热情打招呼,还停下脚步与粉丝们合影,十分亲密,看上去心情很不错,真是实力宠粉呀!粉丝们也是调侃这样的范冰冰毫无明星架子,很是接地气。值得一提的是,范冰冰无名指上戴着的戒指十分显眼,与李晨结束4年恋情,着实令人唏嘘,不知戒指是否预示着新恋情?无论如何,让我们祝福范冰冰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吧。(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