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接地气!姚晨裹紧超长棉服保暖最重要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04 17:25:0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姚晨 《都挺好》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4日,姚晨现身上海机场,她戴着渔夫帽,身穿休闲衣,外面穿了一件银色长款羽绒服保暖,比起风度还是更需要温度啊。她跟助理过了安检之后一路走走停停,期间姚晨裹紧羽绒服保暖,也是相当接地气了。两人还在一个角落里停留了一会儿,好像是在等人,姚晨手上拿着两个手机,不过她并没有看就是了。

  日前,她参加了在上海举办的某时尚盛典活动。时尚干练的发型大配黑色长裙,尽显女王范儿。

  2019年备受热议《都挺好》宣告了姚晨的“女王”回归。她所饰演的“苏明玉”虽然是商界的女强人,但在内心深处却也有着最柔软的一面。从小因为父母的重男轻女,她被迫接受家庭不公对待,剧中的一颦一笑、一滴眼泪、一个眼神,都紧扣观众心弦。(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