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宋轶淡粉色毛绒大衣加身超保暖 与男性热聊旁若无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04 16:38:0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宋轶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4日,演员宋轶现身上海机场被拍,她披着一头柔顺长发,戴着潮镜,皮肤白皙颜值超好;身穿淡粉色毛绒大衣,看起来非常保暖。她身边跟了几位工作人员,其中一位男性工作人员一路替她拉箱子,在另外一位助理办理登机手续的时候,两人跑到一边,面对面站着热聊旁若无人,关系相当亲密,期间宋轶还时不时露出笑容,看来两人相谈甚欢。

  昨日,宋轶亮相某品牌时尚盛典,身着冰雪公主裙吸引全场目光。靛蓝色薄纱轻覆闪亮星空裙底,小深V抹胸性感俏皮,丝质白边收腰设计展现完美腰线,细长天鹅颈优雅迷人。犹如冰雪童话中的公主,清冷灵动。(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