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庆余年》的范闲在《甄嬛传》大概活不过第一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04 14:15:0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古装大剧《庆余年》终于播出了,有陈道明、吴刚等老戏骨的加盟,还有张若昀、李沁等演技不俗的年轻演员挑大梁,该剧可以说是备受期待。本以为是一部正剧,没想到却依旧是穿越题材,而且全剧格调颇为轻松,和印象中的权谋剧也有些不同。

  主角范闲作为一个拥有现代思想的人,崇尚人人生而平等,只是放在当时的环境下,就有了开金手指的嫌疑。比如与靖王世子称兄道弟、搭肩拍背,面对太子和皇上口谕不行大礼,还敢对太子正面硬刚。这样的角色设定,放在宫斗戏《甄嬛传》里估计都活不过第一集。

  不过,一部是权谋剧,一部是后宫宫斗戏,放到一起相比不太客观。随着历练,范闲也不可能一直像现在这样,也许真正的惊喜还在后面。(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