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粉丝不满许凯频繁被cue 于正空降粉丝群这样回怼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04 14:12:0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许凯 于正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许凯粉丝在于正粉丝群里让其不要“乱cue许凯”,认为许凯会因此“被阻的很惨”,“也不必假惺惺说找谁来奶许凯,许凯的成绩不需要别人奶”。对此,于正空降粉丝群回怼“哪来的傻逼,能滚多远滚多远”。

  12月3日,于正发文回应近期自己的采访片段受热议一事,该采访片段主要是于正表达了对杨紫演技的肯定,希望有机会能让许凯和杨紫共同演戏,但同时也疑似内涵李现“不用演”。于正发长文表示:“以后上真人秀必须随时摘麦,给自己保留一点空间!我还不能有自己的观点了?什么世道?爱说啥说啥,懒得理你们!”(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