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所属社回应姜丹尼尔患抑郁症 处于极度不安状态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04 11:19:4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姜丹尼尔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关于最近姜丹尼尔患上抑郁症的传闻,姜丹尼尔经纪公司方面4日表示:“姜丹尼尔从今年上半年开始,由于免疫力下降,频繁的健康恶化和心理不安症状而前往医院,经过精密检查,被诊断为“抑郁症及恐慌障碍”。此后一直通过心理治疗和药物努力进行治疗。”

  “即使在这样的情况下,姜丹尼尔在急剧变化的环境中抓住中心,为了不被动摇而尽了最大的努力。但是最近他出现了更加严重的不安症状,为了艺人的健康和安全,最优先考虑的是充分的休息和稳定。因此取消了原定于4日上午进行的MBC《Show Champion》的事前录制,今后也将不可避免地正常消化活动,但事实上回归活动很困难是事实。”、

  公司还表示,关于姜丹尼尔的健康及后续活动,奇怪大家不要进行无理的猜测和误会,同时也会制定出能够介绍恢复状况的方案。(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