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高以翔离世后华少首露面主持 与范冰冰同框心情似已恢复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04 11:16:0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高以翔 华少 范冰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3日,范冰冰受邀参加了某活动,一身粉色西装,胸前搭配大大的黑色领花,微笑中带着从容和镇定。当晚主持人是华少,一身西装,面带笑容,状态非常好。近日,高以翔录制节目猝死事件引起轰动,作为主持人的华少也是亲身经历者。

  不久前,有网友透露自己朋友在下班的时候,意外碰到了主持人华少,当时,华少独自站在高以翔出事的地点,只见他双手作揖并紧闭着双眼悼念着高以翔。虽然画面很模糊,但依稀能看出华少十分动容,而且,网友也透露华少站了很久很久,想必,华少对于高以翔的离世也是无法接受的吧。

  其实早在高以翔出事的时候,现场路透出来的文字,就已经透露了华少内心对于此事的彷徨,但即使如此,他也安慰观众说都是节目组的责任,不是艺人的错,可见,面对高以翔的意外,他第一时间还是站在高以翔这边,并没有甩锅。(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