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宝强与哥哥现身写字楼 众人送行气势十足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04 11:04:4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王宝强 冯清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王宝强和哥哥现身某写字楼。当时,天色已经漆黑,王宝强身穿白色夹克外套,头戴白色棒球帽,双手插兜,一路快步行走。紧紧跟在他身边的哥哥身材高大,穿一件黑白花色夹克外套。两人离开时,身后跟着一大堆工作人员送行,气势十足。王宝强一路表情凝重,不见笑容,一出门就坐进商务车离开。

  前不久,有媒体曝出王宝强和新女友冯清已经开始同居生活,更透露王宝强有再婚的打算。近日有八卦媒体拍到王宝强公司一位身着军绿色上衣的男员工,怀里紧紧护着一个尚在襁褓中的婴儿,而且身边还有两位女士相随。巧合的是几分钟后,王宝强也从公司出来。尽管王宝强和女友未与婴儿同时出现,但据爆料人猜测“难道这是宝强的孩子?”不过当媒体求证时,王宝强方面却表示是“工作人员的孩子”。(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