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合照放大后脸部变形认不出 姚晨:发现一个假的我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04 10:41:0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姚晨 Angelababy 佟丽娅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3日,某时尚盛典活动在上海举办,众多明星到场,星光璀璨。12月4日凌晨,姚晨将时尚盛典大合照中的自己截图出来,并幽默配文称:“发现一个假的我…”照片中,姚晨脸部臃肿变形,眉毛眼睛揉在一起,她还配上了文字:“我是谁,我在哪儿,我在干什么?”看到这里,粉丝也纷纷留言调侃:“最强美颜,已经找不着东南西北了,哈哈”“快放下手机睡觉吧宝贝!别自己不想睡还吓的别人睡不着”、“还真的是一个假的你。你的颜值是有目共睹的,不认这个。”

  不只是姚晨被拍得奇怪,Angelababy被拍成蛇精脸,而佟丽娅已经完全认不出来了。周冬雨在抓拍时闭上了眼睛,而迪丽热巴脸都变形成另外一个人。周笔畅和孟美岐脸被拍的胖了一圈,看到这种效果的合照,网友纷纷吐槽拍照跟闹着玩似的。(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