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追星成功!金希澈祝绪丹合影 曾为周芷若写小作文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04 10:29:4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3日,金希澈上海出席活动,并成功与祝绪丹合影。熟悉金希澈的人都知道,金希澈对于中国的电视剧非常的着迷,中国香港影星邱淑贞是他的女神。在面对选择女神邱淑贞和李秀满老师的时候,金希澈还会毫不犹豫地选择女神邱淑贞,李秀满表示无可奈何:只要希澈不犯法!

  金希澈还曾追过祝绪丹版本的《倚天屠龙记》而登上了热搜,甚至带火了该剧,更是被新版中的周芷若圈粉。不仅在社交网站写观后感,还在微博上追星,还向周芷若的扮演者祝绪丹表示了自己对她的欣赏。祝绪丹本人也回应过他,感谢了他的喜欢。两人这次见面也被网友调侃“面基成功”。

  金希澈一直拥有着超高议论度,因为他总是将他最真实的样子展示给大众,引发大众对他的好奇。比如说金希澈看电视剧、金希澈打游戏、金希澈自己“追星”,十分接地气。(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