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The show》分数被疑造假 姜丹尼尔:谁来救救我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04 09:46:0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The show 姜丹尼尔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韩国歌手姜丹尼尔参加《The show》直播获得第一名,但分数计算被疑造假。据了解,12月3日的《The show》结束后,韩国论坛上出现了多个质疑其分数计算错误的帖子。帖子指获得第一的姜丹尼尔音源周榜排名中只有一个进入了100位,且不发售实体专辑,也就是无销量,但“音源+专辑”分数是AOA的三倍多。排第二的ASTRO音源榜排名均未进入100,专辑销量比AOA低,但“音源+专辑”分数却比AOA高。

  当晚,姜丹尼尔在官咖上传文章,称因此遭受网络暴力十分苦恼:“我的所有行动都在被过滤之后无条件地被带偏到不好的那一面。我热爱的音乐和舞台被当成垃圾,我珍惜的粉丝们被嘲笑,我的家人替我挨骂,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变成了一种罪。”姜丹尼尔称自己每一天都在被恶毒的语言和歪曲的风言风语评论,直言“太累了真的太累了,希望谁来救救我就好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