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幂骑自行车倡导绿色出行 用双jio刹车显反差萌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04 09:14:3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杨幂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3日晚,杨幂通过微博上传骑自行车的视频,并提倡“绿色出行!”视频中,杨幂身穿蓝色卫衣,脚蹬白色休闲鞋,披着长长的时尚卷发,头上戴着黑色棒球帽,肤白貌美,满屏的少女风。骑着自行车穿梭在街头,似高中女生。杨幂边骑车便跟网友互动,称自己刚收工,很开心,决定这样骑车回家,一个小时后家里见。还用双脚刹车,十分可爱。

  看到这样有活力的大幂幂,粉丝纷纷留言:“妈呀!有生之年居然能看到vlog!!”“开始:我不会要看我姐骑一分半的自行车吧 看完:我还真看了一分半的我姐骑自行车”、“真的笑死我了,杨憨憨好像不咋聪明的亚子,要跌倒的感觉”(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