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范冰冰近照小腹微凸惹猜想 工作室:是能吃惹的祸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04 23:37:2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4日,范冰冰现身北京机场,飞赴洛杉矶完成特工动作片《355》的后期配音的工作。

  当天,范冰冰身穿黑色外套,内搭一件白色卫衣小腹微凸,顿时引发众多网友议论纷纷,有不少网友表示,她的肚子是不是稍微有点大?范冰冰的肚子瞬间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晚间,范冰冰工作室发文回应,“都是能吃惹的祸,国外食物热量更高,请你辛苦工作的同时,也控制下自己的食量!胖砸!” 并配上了一张范冰冰本人吃东西的表情包,上面还写着“吃货警告”四个字。这波回应来的十分及时,也可以说是非常生动有趣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