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乔恩恋爱被脱粉?粉丝团吐第一时间没祝福主因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04 16:05:5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乔恩 艾伦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陈乔恩在恋爱实境节目中和马来西亚富二代艾伦配对成功,她还感性发文:“爱情没有放弃我 爱情不会放弃每个相信它的人”。陈乔恩官宣恋情后,引发外界一片祝福。不过陈乔恩粉丝团第一时间却意外噤声,也引发外界质疑陈乔恩遭脱粉,对此,陈乔恩官方粉丝团也做出回应。

  粉丝团2日深夜则解释:“没有第一时间转发祝福,并不是对你的选择有任何质疑,只是想给小葵花们留出一些整理情绪的时间”。

  同时,粉丝团也发文向陈乔恩喊话:“你要相信,不管你做任何选择,我们相信的、陪伴的,都只是你。我们的小宝贝,祝福你哟”。(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