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许魏洲台上和泫雅“窃窃私语” 原来是在当翻译!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04 15:17:3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许魏洲 泫雅 cosmo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3日,许魏洲与韩国女星泫雅在时尚cosmo活动现场同台并微笑交流引发网友好奇,随后许魏洲方工作人员也对此表示惊呆,在微博放上一张二人交流的照片并发文称:“坐在台下的我惊呆了,你俩聊韩语?英语?回房间我就问他,他特傲娇的说,我在当翻译呢”。

  热心许魏洲的绅士举动也让粉丝忍不住逗趣评论:“哈哈哈洲洲棒棒的,互相能听懂就很神奇,一个认真说,一个凑上去听”, “真的是热心市民许先生”“所以到底是英文还是韩语”。(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