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高云翔案陪审团解散重组 庭审明年将从头再来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04 15:16:2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高云翔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4日,高云翔澳洲涉性侵案陪审团已商议第五日,但因陪审团一直未有一致决定,法官宣布解散陪审团,案件将延后到明年。同时发布“报道禁止令”,要求庭上商议的细节不得公开。若检察长批准,此案有取消重新诉讼的可能。若检察官继续上诉,法官重选12名陪审员,再次进行终审环节。

  中国男星高云翔去年3月在澳洲悉尼涉性侵,与电影制作人王晶一同被捕,分别控以7项及11项罪名。高云翔本人的演艺工作也被暂停,受限于澳洲,历时615天后,此轮审理流产。(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