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厉害了!UNINE确认出席2019MAMA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04 14:47:4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MAMA UNINE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根据最新消息,国内人气组合UNINE确认出席2019MAMA颁奖礼,厉害了!早在今年9月份,韩国方面就宣布了2019MAMA的举办地点和时间,12月4日在日本名古屋巨蛋盛大展开。MAMA为促使KPOP和亚洲音乐的交流,多年以来皆在海外举行颁奖典礼,而去年2018MAMA更是在韩国、日本、中国香港三地举办。

  目前,UNINE成员已经抵达日本,海外饭对UNINE疑似来日参加MAMA表示热烈欢迎,泰饭更是提出如果UNINE没有出现会一把火烧了Mnet。随后,有日饭以“支持中国偶像组合”为主题发表求票演讲,足以证实UNINE的人气。(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