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破案了!蓝忘机偷的是滕梓荆家的鸡!有图有真相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04 10:10:0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古装剧《庆余年》更新新剧情,滕梓荆终于与家人相聚,有网友发现剧中滕梓荆妻儿住的地方竟然跟蓝忘机喝醉酒偷鸡的场景十分相似,同样都是茅草小屋、篱笆院儿,就连小屋的设计都几乎一样,逗趣十足。网友纷纷调侃道:“分明是偷的滕梓荆前任屋主的鸡,因为滕搬来时把草除了,你看蓝忘机偷的院子里全是植物,房子也装修了,叫我小机灵鬼! ”

  还有网友概括出其他相似点:小范闲练武的竹林是云深不知处后山;范闲回京都的路上遇见言冰云的客栈是温宁送魏婴江澄师姐去温情在夷陵住的监察寮;范闲腾梓荆王启年谈话的长街是十六年魏婴和温宁相见的地方。这真的是场景再利用的典范啊。(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