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肖战签名被黄牛挖走 背景板破一个大洞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04 09:16:1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肖战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肖战在上海出席某时尚活动,之后有网友发现,签名背景板中的肖战签名被黄牛挖走,还晒了出来。只见,签满了明星名字的背景板破一个大洞,而且不止他的签名被挖,从背景板上还可以看到其他的破洞。之前蔡徐坤参加活动的时候,签名就被抠走过。时代俊峰十周年庆典的时候,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的签名也被扣走过。虽然被人惦记是红的象征,不过这种做法真的不可取。

  当晚,肖战一身黑色拼接西装亮相红毯!深色外装干练沉稳,精致发型清爽干净!举手投足都是绅士的感觉。主持人颁了“时尚即传承”这个奖给肖战,当主持人说词时,肖战一直默默观察着手中的奖杯,画面非常有故事感。活动结束后,肖战深夜发文,晒出了自己和奖杯的合照,并配文感慨:转眼又一年,未来也要顺顺利利,越来越好。(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