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磊戴小恐龙绿色帽子走红毯 被主持人调侃神回复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04 09:15:3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吴磊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3日,吴磊在上海出席活动,他穿着一身草绿色风衣十分帅气,但没想到在拍照时,他把肩上的装饰拿下来戴在头上,变成了一个恐龙帽,逗趣又可爱。唯一遗憾的是,他选择的恐龙帽与风衣的颜色相同。戴了小恐龙绿色帽子走红毯,并介绍“这个帽子很精致很可爱,有大自然的气息”。主持人调侃有没有想过帽子的颜色?吴磊回应:“没关系,生活总要过得去”。

  看到这里,网友纷纷留言:“笑死了,本来以为只是个原谅色围巾,没想到是个cos道具”、“应该要放动图才对!!比手指那里本来很苏,突然就带着少年可爱狡黠的笑容,带上了小恐龙帽子淘气起来”。(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