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人民网评张云雷道歉:希望他能“学好德做好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03 23:32:3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3日晚间18时许,德云社相声演员张云雷通过个人微博就此前表演中恶意砸挂京剧名家一事发表公开道歉信。

  针对德云社相声演员张云雷、杨九郎在表演中调侃侮辱京剧名家一事,人民网文娱部一直保持高度关注,并在昨日刊发的“人民娱评”谈到:相声,是笑的艺术。演员之间彼此砸挂取笑,本是常用的表演形式,但砸挂并非没有底线,逗笑也不是什么话都能说:行内约定俗成的规矩要遵守,对他人最起码的尊重更是不能丢。从艺先修德。“

  相声作为一门长于民间的大众艺术,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每一个从业者都更要问一问自己,自己的所作所为是否对得起观众,是否对得起这门艺术。知耻近乎勇,希望涉事艺人真正可以做到他在道歉信中所说的“学好德、做好艺”。(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