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高以翔去世挚友崩溃:见浙江卫视人员想挥他一拳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03 17:31:0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高以翔录像昏倒猝逝,遗体直到2日才终于运回台湾,好兄弟兼事业伙伴卢毅从机场一路陪伴他的家人、女友前往灵堂,真挚友谊溢于言表。事实上,卢毅11月27日得知高以翔送医且情况不明时,便马上订了机票,“只想马上看到你。”

  卢毅搭机途中猛掉眼泪,整个人似乎只剩下一个躯壳,“直到看到你躺在箱子里,那双大长腿还塞不太进去,我这才崩溃。想大喊你醒醒啊!怎么会这样…。”他还透露“下飞机,见了浙江卫视的人,我立马想挥他一拳”,替好友感到愤怒,但高爸高妈却丝毫没有生气,反而还安慰对方,这时他才收起脾气。

  事实上,卢毅15岁便认识了高以翔,他说“这种从身体最深处发出来的痛,跟撕裂的感觉,我34岁,还未经历过。但我不责怪你先离开,因为你给我的已经够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