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高云翔案陪审团仍无法达成一致 法官宣布明日继续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03 16:07:0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男星高云翔去年3月在澳洲悉尼涉性侵,与电影制作人王晶一同被捕,分别控以7项及11项罪名,其中5项“伙同严重性侵”的最高量刑为终身监禁。案件已进入第25日的庭审,今日是陪审团闭门审议第四日。

  法官说,她的意见是陪审团目前已商议了4个整天,证据递交过程也持续了整整5周,因此她会允许陪审团继续商议。并称:“目前陪审团仍需努力达成12人全体一致,如果不能达成,要努力达成11人一致。最后如果无法达成11人一致,才会考虑解散陪审团。”最后,法官宣布陪审团将于明日继续对本案进行商议。

  而一对在悉尼生活已10年的华人母女,今早特地到场支持高云翔,她们在庭外接受当地媒体访问时自言并非高云翔的粉丝:“以前都不知道他是谁。一会等高云翔来了,我要对他喊‘高云翔,我支持你。’”(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