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发型师曝高以翔出事前对话 很担心录制《追我吧》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03 13:54:4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高以翔 追我吧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男星高以翔上月27日在宁波录真人秀《追我吧》不幸骤逝,年仅35岁,在头七前一天,高以翔遗体运回台湾,圈内好友伤心欲绝,而发型师也在日前还原与高以翔的最后对话。

  发型师黄翊轩日前在个人社交网站上透露,11月25日还在为高以翔修剪头发,没想到2天后却传来高以翔辞世消息,黄翊轩文中指出,高以翔当时透露他感觉有点感冒,并提到自己隔天要录实境秀“你还说那是一个超高挑战体能、体力的节目,担心自己会无法达成,我还对你拍了肩说,安啦”。

  黄翊轩对高以翔说:“你平常都有维持运动的习惯、打篮球还有在健身、所以那些对你来说根本不算什么吧”,两人还约好当周四再来修剪头发,没想到竟成永别,让黄翊轩不敢置信,最后难过写下:“孝顺的善心的阳光的敬业的温暖的贴心的你”,来纪念高以翔。(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