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丽颖张慧雯裹羽绒服斗舞 扭来扭去还跺脚太可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03 11:55:2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慧雯 赵丽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赵丽颖和张慧雯在片场斗舞的视频曝光。视频中,两人穿着羽绒服在室外热跳最近很火的抖肩舞,真是太可爱啦。

  赵丽颖和张慧雯分别身穿绿色和银灰色羽绒服,都带着帽子防寒,但脸上的笑容却一直都止不住,看来都是很会苦中作乐的人。两人一边跳,一边不时跺脚找节奏,自得其乐的样子十分可爱,结束两人抱肩含笑对视,似乎很满意自己的杰作。只是不知有没有向男主角王一博请教,他可是十分精通舞蹈的。

  自从近期赵丽颖态度强硬的怒怼剧组擅自改编剧本,关于赵丽颖和剧组其他演员相处不好的传言一直陆陆续续传出。尤其是和女二、女三等人的尴尬关系,赵丽颖和张慧雯的同款路透照曝出时就被吐槽,身为女主衣服还没女配的有质感,如今看来两人关系还是很不错的。(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