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浙江卫视2020年跨年演唱会照常 八字主题遭吐槽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03 10:29:0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眼看着2019就剩下一个月,2020马上就要到来,各大卫视都已经进入了跨年晚会的筹备中,近日,有消息传出今年的浙江卫视晚会很多明星疑似将不参加,这个消息成功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

  12月2日,有网友爆料称,浙江卫视2020年的跨年演唱会将照常举办,跨年演唱会的主题则已经定为:“三年领跑,跨年回归”。而日前,高以翔拍摄浙江卫视综艺《追我吧》时意外猝死,因此不少网友吐槽道“都跑出人命了还跑”。网上还曝出了疑似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的嘉宾阵容,有周杰伦、“跑男团”杨颖、李晨、郑恺等明星。据悉,此次跨年演唱会将在深圳举办。

  还有网友爆料称,受到高以翔事件影响,包括陈伟霆在内的很多和浙江卫视有合作的艺人都退出了跨年演唱会。(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