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思聪出入高档餐厅就餐 亲密搂齐刘海萌妹回家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03 09:55:3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王思聪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3日,有八卦媒体曝光一组王思聪的视频,王思聪和助理前往高级餐厅,就餐结束后,王思聪搂着一齐刘海萌妹出来,两人说说笑笑关系看起来十分亲密,女孩清纯可爱,相貌并不十分出众,走到豪车前,齐刘海妹子还拉了王思聪搭在她肩上的手并一起上车回家。据悉,9月份就有媒体曾拍到王思聪与这位女孩一起逛街。

  最近,王思聪因为被限制消费屡次登上热搜榜单,其旗下企业也受到不少关注。12月1日,一位前员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公司的工作氛围一直很好,就以我们娱乐板块来说,一直都是盈利的,而且最困难时候也没有欠薪。”

  该员工同时还认为公司在宣传方面存在较大问题:“此前也有过几个不错的IP,但是因为没做好宣传,只有站内声量,并没有做好引流。而在公司资金出现困难,公关部门也没有及时做好舆情把控”。(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