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好友发长文缅怀高以翔惹人泪目 透露其原计划结婚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03 09:23:4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2日,作为高以翔生前最好的朋友,也是一路护送高以翔回家的蒋坤玮,在微博发表一篇写给高以翔的信。信件中,他称听到好兄弟的噩耗歇斯底里从睡梦中哭着醒过来,到现在都不能相信就这样离开了,还透露高以翔原本计划与女友结婚,迈入人生新阶段,没想到这一切却停在了11月27日。随即讲述从两人认识到成为好兄弟。

  两人相识于2006年夏天的篮球赛,也开启了一辈子的兄弟情。之后,两人一起打球、旅游、骑马、滑雪等等,甚至穿彼此珍藏的鞋子,一起创立自己的品牌,成为最信赖的伙伴和忠诚的朋友。也曾互相答应在结婚的时候 一定要以伴郎身份去现场参加对方的婚礼,如今却成了永远的遗憾。

  随文还附有两人多张生活照,一起打球、滑雪、玩耍、享受美食,友谊满满让人羡慕,也让人泪目。(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