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KARA奎利悼念具荷拉:姐姐对不起你也很爱你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03 09:11:3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具荷拉 KARA 朴奎利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星具荷拉在11月24日被发现身亡,至今虽然已经过了8天,仍让许多亲友难以接受。同为KARA出身的朴奎利2日便在社交网站发文,坦言这一个星期以来,每天关在家里“怎么过的都不知道”,至今仍难以相信已经失去具荷拉。

  奎利坦言,如果别人问起“你还好吗”,自己会非常难以回答,所以一直都关在家里,却还是无法好好整理思绪,脑里始终一片空白,“我到现在还是分不清,没有真实感也很茫然,但好像总比深入思考来得好。如果彼此承认软弱,能不能让你感到更安慰一点呢?”

  奎利透露,本来只想独自替具荷拉祈祷,但最后还是决定公开发个文,“这样会不会就能离你更近一点呢?”尽管如此,她还是有很多话没说完,只能遥向已逝的好姐妹喊话:“姐姐对不起你也很爱你,真的对不起你也很爱你。”(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