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志玲婚后现身机场 白色大衣配卷曲秀发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03 00:30:2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知道,最近娱乐圈中的大好事就是我们的“冻龄女神”林志玲结婚啦!而老公更是与她相差7岁的日本男星黑泽良平,两人不管是婚礼上还是派对上,都能看出十分亲密有爱的样子。很多人都说,林志玲真的嫁给爱情啦!

  当日,她身穿白色大衣搭配藏蓝色礼帽,卷曲秀发披在肩后十分迷人~身旁一名男助理跟随在侧,俩人不时闲聊,林志玲双手插兜,悠闲漫步在机场,看起来心情很好的样子~想来林志玲婚后生活一定是非常开心啦,相信她今后会越来越幸福的,也希望她能多多亮相,给大家更多好作品呀。(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