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建州现身高以翔灵堂满面悲伤 范玮琪捂嘴哭泣安慰家属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03 21:39:0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3日,陈建州和范玮琪现身高以翔的灵堂吊唁,陈建州戴着墨镜,一身黑衣神情非常严肃,范玮琪也是一身黑装,戴着口罩,表情沉痛。两人手牵手现身灵堂外,穿过媒体群到达灵堂,并与陪同两人的高以翔家属温暖拥抱,范玮琪一边忍不住哭泣,还一边伸出手安慰,几人抱成一团画面让人动容。

  11月27日传出高以翔录制节目晕倒后,范玮琪就发文祈祷:“请为我们的好朋友祷告,真的好担心,我亲爱的朋友,我们都会为你祈祷愿你早日康复。”而得知高以翔去世的消息,范玮琪跟黑人夫妇两人多次用自己的方式怀念好友,晒出了高以翔生前抱着自己儿子飞飞翔翔的照片。(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