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高以翔头七仪式举行 蒋珅玮现身张钧甯送花篮致意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03 17:30:0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高以翔上月27日因录制综艺《追我吧》心源性猝逝,年仅35岁,昨日,高以翔水晶棺木从大陆移灵台北,在金宝轩布置典雅灵堂,供亲友悼念。

  今日高以翔父母、女友Bella、事业伙伴蒋珅玮于中午12点抵达灵堂,头七仪式1点举行。午间原本天气晴朗,气温稍微回暖,但法会举行这1小时天空出现变化,阳光普照的晴天约在1点半转阴,一度微微飘雨,似乎也为高以翔哀悼。

  高以翔生前给人印象温暖、体贴,演艺圈好友曲艾玲、米其林董事长纷纷献上花篮致意,张钧甯也在花篮题词“以爱之名,翱翔天际”悼念好友,但因为灵堂放不下被婉谢拒收花篮,仅收下卡片。(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